close



:大家早安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O'Ruru。
: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O'Mama。
:沒錯,今天好久不見的O'Gimgim就要來和大家相見歡了!



:嘿嘿,大家快來看O'Gimgim的百變表情哦。

:嘿嘿嘿嘿,要很期待很期待哦~

:嗯~有點得意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嘛~

:大家要好好支持O'Gimgim哦♥拜託嘛~~

:什麼!你不願意嗎!

:真的嗎?會全力支持我嗎?真是太棒了!

:嗯~~表演到此結束,我可以去吃早餐了嗎?



:哇啊~以上是我們O'Gimgim的完美表演唷!請大家拍拍手吧~
:O'Gimgim的表情可真是風富呀,不亞於O'Ruru呢。
:哼哼,那當然啦!不過應該還是我略勝一籌啦~
:嗯~好嚕,O'Ruru和O'Gimgim的表情全集都登場了,接下來就該我囉!
:O'Mama,可終於是輪到你表現了。
:我終於可以和這唯一一字號表情說掰掰啦!大家敬請期待!!


:如果大家還喜歡我的表情,可以在相簿裡打包帶走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ung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