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:下禮拜一是可以吃好好吃的粽子的端午節喔~好期待喔!

:嗯~今年要包什麼口味的粽子好呢?

:呵呵,為慶祝端午節,我們帶來了幾張新的節慶大頭貼唷~~





:果然說到端午節還是不能忘記划龍舟阿,這可是一定要的活動
:大家應該都很想看看我划龍舟的英姿吧?





:我覺得大家應該是比較想看漂亮的加油啦啦隊美眉吧,比方說我之類的
:端午就是該看些有代表性的阿,龍舟之類的
:... ...我還是比較想吃粽子





:看在我們家O'gim gim對粽子如此的熱情,我看下一篇就來介紹粽子好了
:我想吃有包栗子的!蛋黃的!滷肉的!
:好期待喔,星期一趕快來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ung1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